The Covenant 魔界契约:终于,有一部烂片

  哈哈,终于让我碰上一部烂片!就是这部以魔幻为背景的〔魔界契约〕了!背景混乱,几个男主角为了争宠而耍帅,单纯的部族冲突却又说不出个所以然,这样的烂片实在不多见,所以请让我说完。
  最早是从杂志的附送光盘上看了本片的片花,被一段拆分聚合的CG效应所吸引,加上TEENER向的魔幻背景,似乎是一部不错的爆米花电影。结果真的很让人失望。说实话,到现在我都还无法分辨出几个帅哥谁是谁,角色太混乱了,长得是帅,可就是分不清楚。MM们也漂亮,适当的时候穿着内裤在镜头前晃一下,就没有其它表现的余地了。魔幻?我的天,别告诉我这部片子有魔幻,那些血族盟约甚至还赶不上一款XBOX上的游戏来的全面。全片的亮点全部在片花里就整完了,连最后的压轴决战,居然是在废旧草料场里,真的是浪费感情又浪费题材。
  终于,遇上一部烂片。请让我在此注解,以留存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