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FUZZ终棘警探:超爽快的英国战警


  这里有必要说说关于这部电影的缘起,是2007年初的时候听说有这么一部很酷的英国电影,然后等着在网上出DVD版的下载,然后在国庆节的时候看完,等到写下这些东西的时候,就已经是2008年了,整整一年,完全体现了慢半拍的宗旨啊,鬼才晓得我还记不记得这是一部什么电影,又有些什么思想泡泡打算在这里喷薄。

  这的确是一部非常酷的电影,看来有时候好莱坞的成功模式并非不可复制,英国人用自己的黑色幽默完美的诠释了这一点。一个新任的警官,到了一个平静的小镇,连续离奇的命案,发现小镇背后的阴谋。这样的故事情节很老套,但电影的表现非常的后现代,节奏快速切换下的镜头给导演尽情发挥才华的空间,实在是非常好玩的一件事。

  但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片子最后的两名警探的反击。所有的场景都是非常生活化的再现,但本应属于保护者角色的警察出现了极大的角色换位,开始以正义的旗号对非正义的所有小镇居民开战,这样大逆不道的想法估计很邪恶的出现在某些人的脑袋中吧,没有关系,导演帮你把它们变成现实,哈哈哈,过瘾吧?

  好吧,如果有评分的话,这部片子我会评5分,极力推荐。至于本文的发表,我还是想以补课的方式,放到3月的存档里去吧。没错,你应该看出来了这篇BLOG是很粗糙的,时隔太久并不是主要原因,但基于我这样一个懒虫又重新开始更新BLOG了,你应该鼓励我,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