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刀锋兄弟会:还是可以玩到很晚的

  虽然我一直不能认同欧美“砍劈”(Hack 'n Slash)类型游戏是RPG,但这并不妨碍我从其中获得乐趣。
  这款〔未名传奇 刀锋兄弟会Untold Legends : Brotherhood of the Blade〕就是SONY在掌机上为开拓欧美市场开发的这类游戏。游戏比较早了,2005年03月22日就发售了,我是最近才玩,还玩到比较晚。这类游戏的特点就是几乎没有什么剧情,主要是在不同的环境里砍杀怪物,更新装备,提升技能。从这三点出发:
  1、怪物比较一般,基本上没有很让人印象深刻的。
  2、更新装备算不错,不过对宝石镶嵌组合比较少,而且还加入了等级限制,这实在很郁闷的。
  3、技能树还是比较成功的,提升之后的发展方式比较丰富。
  那么,这款游戏基本上是一款比较普通的游戏了?事实上,PSP上这类3D画面的游戏还是比较缺乏的,虽然没有很多华丽的特效,但填补了市场的空白。因此,我也可以玩很愉快。
  最可惜的是没有人和我联机,无法享受并肩作战的乐趣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