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推荐你们用FEED订阅

  首先,这是一个【慢半拍】的BLOG,我的更新内容并不太新,有时候总是和大家的节奏脱钩,而我总想把它们补全。本来是想能够保持每月30篇的更新速度,现在看起来不太现实,就选择了一个相对折中一点的办法,每月20篇。这样意味着我必须要对过去的三个月进行一些补课。这也意味着你的鼠标在主页上滚动个两三下也滚不出更新的内容,甚至需要翻页。赶进度并不是一个好主意,但这似乎是一个强迫性的行为,这也许意味着我更愿意做一个勤奋努力的BLOGGER。如果用FEED订阅的话,我能够保证更新内容能够及时PUSH到你的屏幕上。

  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BLOGSPOT的访问在过去一年里非常不稳定,导致中国大陆地区基本上的大部分时间里访问不能,而FEED订阅没有这些麻烦。

  我的订阅地址是http://feeds.feedburner.com/my1996。貌似FEEDBURNER也被纱布了,原因不明。推荐的阅读方式是google reader或者抓虾,你要是能找得到的话,豆瓣上也可以通过九点进行阅读。

  相信在和谐了大半年之后关注这个BLOG的人非常的少,我写这篇废话的意思无非是想说我想把过去几个月的功课补齐了,现在大概有个30来部电影电视什么的可以说,质量已经不敢保证了,只能说说废话了。什么时候能够心平气和的写点有趣的文字呢?这也许和心情有关了。

  宅,果然是比较好的表达状态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