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地下铺:日本人吃得真好

  一个商场地下超市柜台,为了挽救自身的危机,而去寻找优质猪肉的故事。
  日本人吃得好不好我不敢说,因为没吃过。但是通过这部电视剧,我看过了。这些家伙好不好吃我也不敢说,因为没吃过,但是通过这部电视剧,它们看上去都很好吃。
  一个吃得很认真的民族,大抵其它地方绝不会马虎到哪里去。——嗯,别以为我是在表扬日本人,我是在说咱们天朝呢。
  至于养猪吃猪什么的,我们现在是基本吃着注水猪,偶尔能在农村尝尝生态猪,这没有什么了不起的。美国人说起煎培根那股子馋劲,与我等吃回锅肉有异曲同工之妙,而回锅肉的煎法,一般厨子也都有马虎的时候。日本人对猪肉,“可惜了了”啊。
  对了,电视剧不是烹饪节目,它是为了表达一个中心思想,就是积极看待问题,用努力和温情战胜困难。这个中心思想可以贯穿到一切SP类型日剧中去验证,嗯,补充一点,收视和评价都一般的那种。
  标题说日本人吃得真好,呃,你知道我说的什么意思,嗯?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老美馋培根是因为可以名正言顺心安理得的吃肥肉,哈哈哈。话说明年3月下旬我结婚你来么?在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