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桃子?吃桃子?

小时候乡下房前有一棵桃树
每年会结出很多的桃子
但对于周围一大群小孩子而言
桃树实在太高
根本够不着桃子就更别说吃了
“好想吃桃子啊!”
“就是就是,去年我爸给我摘过,可好吃了”
凑巧我长得高些
凑巧我家就在附近
于是我从家里拿了一根长竹竿
去给大家打桃子去
一开始我很认真的挑选长得最漂亮的桃子
小心翼翼的拨动
然后轻轻一下
熟了的桃子落下来就会有人接住
大家都很高兴
可是想吃桃子的家伙实在太多了
“快点!快点!”
“个儿大的没有了我要那个个儿小的也行!”
我根本忙不过来
渐渐的动作大了起来
也顾不得选了
也理不了拨了
囫囵打下来的桃子
要不就是没有被接住跌破了
要不就是半生不熟还不能吃
甚至有个别还是被我的竹竿打坏的
小朋友们不依了
“这桃子都这样了,还怎么吃嘛?”
“你打这么快,太没有责任心了!”
“就是,就是……”
可我也是一片好心啊
我也觉得委屈:
“好吧!你们这群小P孩,能干你们来打啊!牛掰你们自己上啊!”
“有的吃就不错了,还挑三拣四的,你们给种桃子的给钱了么?给我钱了么?”
最后我们不欢而散

现在没有小孩子吵着吃桃了,桃子烂大街了,现在小孩子都看日本动漫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