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们一个凯哥,我们可以战胜美国


前不久,我看了一篇帖子,说陈红的美国国籍是因为和陈凯哥结婚得到的,陈凯哥的美国国籍是和洪晃结婚得到的。觉得有意思之余,突然想到了一条和平演变美国的妙计。主要计划大致如下:
1.建议陈凯哥与陈红离婚,然后分别找a,b结婚。这样的话,就可以有2的平方个中国人获得美国国籍。
2.凯哥与a离婚,陈红与b离婚。各找c、d、e、f结婚。这样,就有2的三次方个中国人获得美国国籍
3.重复以上过程
4.根据相关情况可得出,获得美国国籍的中国人人数m与集体离婚次数n之间的函数关系是m=2^n
5.当有至少3亿以上中国人通过合法程序取得美国国籍时,可以不再非自愿离婚,按照4中推导出的公式,n=29时,即集体离婚次数达到29次时,共有536 870 912中国人通过合法手段取得美国国籍。这也远大于美国现在的总人口数目,为我们开展下一个步骤提供了有力的条件。
6.建立美籍华裔政党“无极党”(为纪念陈凯哥陈红伉俪为此做出的伟大贡献),参与美国总统大选,凭借人数优势,推出华裔候选人,赢得总统大选。从而成功实现美国的“和平演变”。同时,占领参众两院,修改美国宪法,使之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写到这里,我热血沸腾,我热泪盈眶,我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同志们啊,这对多少年一直遭到美帝国主义欺凌的中华民族而言,是个多么伟大的成就阿!
同志们,更重要的是,这个计划的现实性。假设每次婚姻持续一个月,经历32次集体离婚,三年之内我们就可以实现这个伟大的梦想(实际上,减去伟大的凯哥和洪晃女士的离婚次数,只需要31次),为什么我们不让凯哥夫妇为中华民族而迈出这伟大的第二步呢?凯哥阿,我觉得,对中华民族而言,从来没有这样一个人能崇高到这种地步。既然你已迈出第一步,为什么不大胆一点,迈出第二步呢?我知道,你虽然已经加入了美国国籍,但是您的心始终是向着中国的!
为了我们这一代人在30之前能见证这一伟大的时刻,我们共同围绕着凯哥夫妇努力吧!
我相信,有了凯哥,黄种人坐在椭圆形办公室的那一天已经不再遥远了!

给我们一个凯哥,我们可以搞掉美国!
到那一天,
把自由女神推倒了.
换上瞒神.
  果然KUSO是没有极限的,相关来源还是S1er的BLOG,不过好像也是转载的。说到陈大导演,他的〔无极〕及其后的表现看来已经让他彻底成了一个笑话。这段文字我以前帖过了,这里再放一次,还是有点味道的。
The real speed is invisible, just like the sun go rising and down, like the wind flows, like you can never tell when the leaves turn yellow, and the little baby outgrow the 1st teeth, like you can not be aware of when you fall in love with someone....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很有趣的设想啊,不过成功率很低啊,而且明显对移民法不了解,至少结婚两年才可以噢...

九火 说...

概念比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