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后,如果我们还要泡论坛......


强烈建议点击上图,有真相
  S1众的世界果然不存在于现实的河蟹生活之中啊~
结婚的结婚了,离婚的离婚了
这里会不会发展成充斥着外遇,换偶信息以及中年大叔们的牢骚和类似“我老婆怎么样怎么样……”的场所?

10年后,最热标题“我们复婚吧““又被发了离婚卡”

可以遇见的未来,如果狗叔不会因为愤怒而拔网线的话,这种主题是历史的必然

不是育儿论坛么?

说不定会充斥着“孩子上学了真麻烦”“房子怎么掉价这么快”“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滞胀到底来了”“原来老爸常来这里啊”……之类的

Lv0游戏
Lv1交友
Lv2婚介
Lv3育婴
Lv4家教
Lv5游戏
Lv6交友
Lv7婚介
Lv8育婴
Lv9家教
Lv10游戏
Lv。。。。
。。。。。

10后
臭作出头无望开始抱怨党没有识人之能
roto一边教训玩x9999版dq的新人一边怀念老dq并和众人妻打情骂俏
sbl到处物色各位的女儿们
罗炜开始张贴换妻信息

fei呢?

fei:“这个本命年过去还没破处的话,这回真的要用迷药了!”

10后
全彩3D版S1充斥了群裸战、NP人兽、激射...
没有人记得这个论坛原来是作甚的

loli控们会不会开始交换女儿- -寒
狗叔还会是一个人么……
会有第一对基男成功结合么……

10年后看到SBL抱怨老婆生了儿子帖

10年后的S1:
A:二叔..为什么我被和谐了..
二叔:哦,昨天下午不在家,孩子用我的电脑来着..

10年后LU会变成中国的内涵论坛
S1变成天涯杂谈

主帖:loli大好!!
跟帖:儿子你说的对

10年后
渣特:神作今晚我到你家来吧
神作:不行今晚我孩子在家,昨天早上你出门时撞见我老婆,她还在盘问我呢

10年后啊~~
渣特&神作成为了和谐社会第一对法律认可的基情夫妻,并主张通过立法让更多的人从背背山上走下来,能够融入和谐社会
roto继续在论坛上教育新生的DQ犯,如数家珍的介绍着DQ的历史(当然,不包括NDS上的DQ9和WII上的DQ10)
"SBL三千问"成功突破10000集,起内容被三沉集团收购,制作成全新的4D青春偶像立志剧集,SBL在作为形象代言人期间,多次爆出与多个LOLI之间的绯闻
罗老师仍然战斗在双飞的阵地上,其他一切不名.........
马甲雷秘密派遣他的儿子及女儿回来继续他未完成的战斗.........
狗叔渐渐退出前台,力挺小狗狗做为新一带当家的,而TF哥则继续着“积分悬赏图片”的生活...

二叔:“如果五个月里再没有新贴,我就把论坛和谐了”
 

没有评论: